關於小叮噹

About Little Ding-Dong

本公司遵循提倡科學教育的宗旨,秉持著寓教於樂的經營理念,精進室外科學教育內容
積極服務所有入園遊客,以報答所有厚愛小叮噹科學主題樂園的大朋友!小朋友!

科學

本園區中有許多物理和科學的互動娛樂設施,這樣不僅可以讓小孩娛樂也能有從中教育學習的作用,家長也可以和小孩一同學習與娛樂。

露營

園區中還有設立露營區,可以讓喜歡露營的人來這裡享受露營的生活樂趣,我們也有開放學生體驗露營與營火晚會,讓學生們揮灑青春留下美好回憶。

水上娛樂

夏天想要玩水的話,來小叮噹是不錯的好選擇,我們的玩水設施多元,還有跟科學相關的玩水設施,大人小孩都能來這裡消暑解熱。

滑雪

本園區是全台唯一設立與滑雪相關的園區,可以提供顧客滑雪練習與體驗滑雪的樂趣,內部還有冰製滑梯跟冰雕也供顧客娛樂與觀賞。

The most fun snow road water experience park

Explore the park with Little Ding-Dong
Are you ready to go?

Little Ding-Dong Development

園區主題設施

Park theme facilities

Learn about the facilities

Contact Us

小叮噹趣味景點

-愛因斯坦實驗室-

當我們走進傾斜屋時會發現室內的水平改變了,但是重力的方向並沒有改變,所以身體平衡會有適應上的困難。再加上在密閉的傾斜屋內看不到外面的環境,無法比較判斷房屋的正斜,才會產生身體不能與室內環境協調的困難,自然會搖搖晃晃站不穩。

小叮噹趣味景點

-透視屋-

物體的大小感覺和我們眼中的視角有關,視角愈大,感覺物體就愈大。例如公路盡頭的電線桿,看起來細小如絲;反之將食指拿近眼睛時,卻又感覺它大得足以遮住一座山,透視屋的原理便在這裏。

最新消息

Latest News

住宿生活大師會館~6月訂房開放囉

預約111年6月訂房

歡迎大家使用

線上即時客服

詢問住宿、預約房間喔

https://lin.ee/nRZDkuN

訂房專線 03-5594999

五倍券振興五倍券、加碼券使用說明

恭喜大家中獎囉

園內開放使用

五倍券與各加碼券

趕快點擊看看喔~

抽獎【月月抽,月月送】抽獎活動

活動期間

110/10/01(五)~111/02/24(四)

暢遊小叮噹,歡樂抽獎趣

憑購買門票、住宿即可參加